1. 登录阿里巴巴国际站账号,进入店铺后台管理页面。
2. 在左侧菜单栏中选择“直通车”世毕选项,进入直通车管烂森理页面。
3. 点击“新建推广计划”按钮,进入推广计划设置页面。
4. 在“人群定向”选项中,选择“批发人群”。
5. 根据饥返亩您的需求设置其他推广计划参数,如出价、投放时间等。
6. 点击“保存并提交审核”按钮,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开始投放广告。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批发人群后,您的广告将会被展示给那些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有批发需求的买家,因此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产品和目标客户群体来选择合适的人群定向方式。
直通车是淘宝上一款付费推广工具,它的推广方式主要有两种:关键词推广与定向推广。这两者之间的推广方式也大不相同,定向推广能为店铺带来持续稳定的流量与转化,而且只要 *** 作得当带来的流量也穗颂是非常精准的。下面一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直通车定向推广的技巧有哪些。
1、选款
直通车定向推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店铺带来精准流量,它对产品的权重要求非常高,建议卖家选择店铺中销量好、点击率与转化率高的产品采用定向推广。而且店铺中的猜薯郑新品是不是和使用定向推广的,因为新品权重较低,只能通过高出价获取好的排名,这样一来显得特别不划算。
2、标题优化
人群定向推广是利用产品标题与属性吸引消费者的,可以说被吸引的消费者是店铺的目标人群。认为卖家在优化标题时,可以在上面添加一些属性词与风格词,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店铺的精准人群。荷帑手野月色论坛
3、推广图片的优化
店铺开车时,卖家一定要先优化产品的推广图片,用图片来吸引消费者。设计图片时卖家可以选择浅色的背景图,图片要保证清晰度、没有牛皮癣,这样才能设计出用户喜爱的图片。
4、调整溢价
据了解,直通车才开启定向推广的时候,是获取不到优质流量的,因为淘宝系统对于创意图的审查非常严格,只有审查合格后才能稳定获取流量,这时再根据流量情况调整溢价。
什么是人群标签:
标签是双向匹配的:
买家:年龄、性别、职业、购买力、地域、购物偏好
卖家访客画像:浏览、收藏、加购、转化率
精准人群释义:
根据千人千面的原理,降低非精准人群的展现,提高或专门投放精准人群
溢价:
溢出,在原有的基础上加
人群是依附在关键词上的
注:不溢价不代表不投放,只是没有溢价还是按照关键词出价展现
计算公式:
假设时间折扣100%
最终出价=关键词出价(1+X%)
最终出价=关键词出价+关键词出价*X%
例:
出价1元,溢价150%,最终出价=1*(1+150%)=2.5元【注意:不是1.5】
出价2元,溢价150%。最终出价=2*(1+150%)=5元【注意:不是3】
出价2元,时间折扣120%,溢价100%,最终出价=2*120%*(1+100%)=4.8元
人群投放:
添加人群包高出低溢or低出高溢自定义人群两两组合,命名分类3~7天左右进行优化人群覆盖数量取决于词的多少、大小、勾选的条件兆孙溢价比例最少溢价30%重点人群>一般人群其他人群需经过测试产品特征明显的相应的人群溢价高些各阶段侧重点提分阶段:点击率中后期:转化、投产方法及策略暂停或删除前期提升点击后期优化投产提高溢价高投产人群维持溢价投产不亏投产盈利、点击量多降低溢价投产略亏有数据量之后,再进行调整查看数据,截止昨日投放误区:
添加时机不对一开始推广就应该添加人群人群测试族兄链好了,把大部分展现都转移过去忌:不投放人群,或认为人群导致扣费高溢价比例计算错误正确公式目标/最终出价=关键词出价*(1+X%)关键词出价=目标出价/(1+X%)尘侍优化误区:
没有数据瞎优化(急)数据量过小,没有参考性标准评判点击率,展现量500+评判转化率,点击量300+数据量越大越值得参考有了数据不敢优化(怕)该出手时就出手,达到一定的量就要去优化有了数据乱优化非重点人群不能高于重点人群调节的幅度不能太大,控制在±20%记录调整前后的数据,一个星期后观察测试——反馈——调整词和人群的关系搞不清人群是依附在关键词上的两者的数据不会重复计算词不同,人群就不一样所以:先定词,然后才可以定人群阶段性优化重心不明确前期看点击率中期通开,测试转化率后期关注投产比wxruinian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内存溢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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