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至少。
投入:花费、平均点击话费
(同样转化率恒定不变的时候,ppc越低相同日限额,点击量越高,投产就越高)
产出:客单价、转化率
(客单价越高的宝贝,自然产出也会越高,或者说一单购买了多件或者多款的情况;转化率越高,说明成交笔数越多,自然投产越高)
扩展资料举例: 买一款宝贝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7天时间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直通车花费400元,营业额8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400:800 =1:2。
直通车ROI 临界值=1:售价/毛利。假设商品毛利为200元,成本为400元,那么ROI临界值=1:2,也就是说直通车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2是保本推广。
淘宝的ROI是投入产出比,主要是指直通车的回报率,查看ROI的方法如下:
1.在百度上搜索“淘宝网”,进入其官网。
2.在淘宝网主页,登录自己的商家账号,然后选中右上方的“卖家中心”
3.在卖家中心的左侧,选中营销中心---我要推广。
4.选中如图的图标,进入直通车。
5.在直通车界面,选中左侧的报表---直通车报表。
6.找到如图的投入产出比,还有其解释,这个就是淘宝的ROI。
你好,ROI就是投产比的意思,就是投入产出的比具体的计算公式是:ROI=总成交额÷花费
假如你通过直通车,花了500元,成交了2000元
那ROI=2000÷500=4
ROI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投产平衡点
作用是:当你的产品投放直通车后,ROI达到了平衡点,就不亏钱,甚至盈利,如果低于平衡点,就亏损!这个是平时做投产优化的关键性指标
这个公式具体怎么用呢?比较复杂,可以在创富-直通车-论坛上面去看视频学
总之,ROI是淘宝直通车里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数据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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