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建筑工小屋升级然后就可以升级市民小屋增加人数。
简介:我的世界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功能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一些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创造作品与进行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系统,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作“末路之地(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
1楼回答的不错,我来回答一个简单版本的人族:
人族的来源是地球人,但是不是一般的地球人,而是被地球“赶出来”的开荒者,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罪犯。
最早的开荒飞船有4艘,后来坠毁一艘,剩下三艘分别降落的在三个星球上并开拓了殖民地。一开始这些人还跟地球保持着非常亲密的联系,叫地球联邦,后来逐渐腐朽了,被蒙斯克和吉姆雷诺给推翻了,但是蒙斯克推翻联邦以后自己成立了帝国,还背后捅了雷诺一刀(包括莎拉卡瑞甘)。现在就是雷诺四处打游击来反对帝国,帝国在四处追杀雷诺。
神族:
神族是造物主萨尔娜迦的产物,也是最完美的一批生物(这当然是神族自己认为的),最出名的地方莫过于他们可以把自己的精神连接到“卡拉”中去,说简单点,每个神族人都是一台连了网的电脑,而“卡拉”就是这个联网的服务器,每个人都可以共享知识。但是最早神族是没有这个功能的,在造物主萨尔那加走了以后,才“自主开发”出来的。神族的人口非常稀少,但是科技非常的发达,但是他们的很多科技都被各种各样的教条所束缚,不能用。比如星际1里的航母其实是运货的,金甲虫是用来当推土机的,星际2里的巨象是远古时期被封印的兵器之一,还有灭星炮(一炮干掉一个星球)等等。
神族分为三个阶层,执政官(决策者)、圣堂武士(战士)、信徒(普通人),但是缺少一个统治者,所以分成许多个派系,不过虽然形散但心不散(虽然有时候他们也内斗)
虫族:
虫族在星际1里的资料并不多,我直接套用星际2里的资料吧
刚才不是说了造物主萨尔那加这个种族,但是萨尔那加之中有一个叫亚蒙的,他专门跟其他萨尔那加作对。他在一个星球上发生了野生的虫族具有很强的进化能力,于是就偷偷的抓过来进行改造,改造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他做了一个叫“主宰”的巨大虫子来控制整个虫族,然后让虫族不停的去消灭其他种族,然后又派了自己的小弟叫“杜兰”的,混入人类中当卧底,然后自己就玩失踪了。主宰在长期进化中变的越来越聪明了,他知道狡兔死良弓藏的道理,一直在暗地里反抗亚蒙,于是就偷偷抓了人类的莎拉卡列甘,改造成刀锋女皇,可惜自己在攻击神族老家艾尔星球的时候被神族的塔萨达尔给同归于尽了。然后刀锋女皇就成为了虫族的老大(后面就是星际2的故事了,我就不罗嗦了)
虫族的体系简单高效。主宰控制着自己的诸多儿子,也就是脑虫,脑虫控制着诸多领主(就是虫族的房子),领主控制着小虫。
后来卡列甘成为老大以后,消灭了内斗的各个脑虫,然后用女王来替代脑虫,就是刀锋女皇控制诸多女王,女王控制诸多领主,领主控制诸多小虫
纯手打字累死我了,不懂可追问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参考资料: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内存溢出
评论列表(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