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效果也很好。
PPC还是英文Pay Per Call 的缩写形式,中文意思是呼叫付费广告,也称来电付费广告。其具有代表性的有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
扩展资料
以下3个不同流量渠道的受众:
1、搜索流量:在搜索引擎搜寻信息的客户,通常正在积极地寻找能解决自己问题的方案或想要购买的产品,他们具有有较高的购买意愿。针对这部分人群,营销人员可以在广告文案中多多使用这类用户在搜索时用到的相关关键词。
1、展示型广告流量:这部分人群的购买意向并不高,他们可能只是单纯地在浏览网页,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向这部分人群投放软广是最有效的。
2、社交媒体流量:社交媒体用户购买意向也相对较低,因此,软广也很适合这一人群。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PPC
怎么说,我一直认为中文翻译过来的marketing为营销是让市场这么广阔的领域狭隘化了。其实,营销翻译过来英文是sales
但是大多数中文的书籍都写得营销,其实原本的意思是marketing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marketing就是卖东西,这是一个根本上的错误!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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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参考资料:PPC (PayPerClick的缩写)-百度百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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