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通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推广通效果真的那么好吗?,第1张

以前还行,现在我想说千万不要用,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这个有多坑。我以前用推广通,排名行业第一,后来发现出问题了,就在2018年底的时候,钱飞一般的花,我一看6点左右流量非常大,谁这个点起来看大众点评啊,6-7点之间,会把你所有的钱全部花完。然后我就把6-7点推广时间关闭了,发现还是花钱无比的快,7-8点之间所有钱就都会用完了,关闭7-8点,8-9点流量无比大钱一个点全部花完。这还是开了按流量分配日预算的情况下!!现在大众点评美团的推广通无比的坑,打电话给客服,这已经投诉了有7次了,4次给回复,都是流量是正常的。有点推广经验的都能看出来有问题,但是人家就说没问题。真的可怕,千万慎用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个顾客消费的模型

结论店铺的获得的展示的机会越多,曝光量越大,那店铺最终的成交量才有可能更多。

很多商家会有一个误解,投广告只是一种自然流量的补充。其实不然,举个例子,当你使用美团推广通投放了CPC*点击广告,系统通过千人千面智能投放给目标用户,让更多精准用户看到了你的店铺,拉升了曝光,从而使得漏斗变大,转化成单的可能性也就增加了。这时随着整体店铺的订单量增长,店铺的自然排名也会提升,自然流量随之增长,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1.推广通(CPC*模式) : 适合所有商家

2.智选展位(CPM*模式) : 有创意物料制作能力的商家

3.品牌秀(CPT*模式) : 有品牌强曝光需求的商家、本地知名/全国连锁/国际连锁的品牌商家

推广通是美团商家用的最多的广告产品,所以今天主要来讲讲,怎么做好【推广通】的投放,从而给店铺带来更多曝光。

1,怎么做好出价

“出价越高,排名越好?”其实不然,实际上排名会受到诸多因素影响,比如说:出价相同的店铺,品质更优的曝光几率越高;品质相同的店铺,出价越高的曝光几率越高。

 A.曝光少,访问提升也少

建议提高出价金额,若价格已达到你的心理上限,那么可以聚焦特定人群,进行差异化推广。比如说,做烧烤的商家可以围绕“烧烤”、“撸串”这些词开展关键词出价,这个关键词的出价要比你设定的通用出价要高点才能抢到流量。

B.有曝光,但无访问提升

建议优化线上门店的进店转化率相关因素,比如,店铺照片、评价、促销力度等

2、投入多少费用是合理的

记住这个公式:

平均成单成本≤ 每单平均毛利, 推广实收毛利≥ 预算

举个例子:小推的店铺,平均客单价150元,单均毛利45元,假如一次推广花费640元,获取到的总点击数298次,单次点击成本2.15元,点击到下单的转化率是20%,那我的推广费用花得值得吗?

平均成单成本=单次点击价格/下单转化率=2.15/0.2=10.75元,推广实收毛利=进店点击数*点击到下单的转化率*单均毛利=298*20%*45=2682元,10.75元<45元,2682元>640元所以这次投入费用是合理的

3、怎么提高投放性价比

商家开店是为了赚钱的,肯定要优化广告投入的性价比。假如你的出价已经覆盖了全部高峰时段,且已经参照后台最高排名的出价,可以尝试将投放时段调整到聚焦垂直行业的高峰时段,并着重去加价,就是把钱花在最有可能转化的时间段。

我们可以通过做这样一个表格,通过尝试设定不同的投放计划来试水,对比不同时间段的投放情况,最终可以圈定出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时段,进行着重加价。 

这个推广通感觉对小商户来说很坑爹的,根据城市不同收费也不同,有5000起步的,3000,2000起步的,他们是根据点击量来收费的,一次点击收一块钱或以上,但是现在初期有很多问题,比如,你如果每天的点击量本来就有3百左右,那么你做推广通的话,你还得为这300个点击量去再付费,他们现在并不能统计哪些是推广通给带来的流量,而且如果你是小城市的话,你有很多老顾客,他们每天没事就浏览,然后你就悲剧了,因为推广通是以天为单位,也就是说同一个帐号,同一个IP在一天以内点你多次,会只收一次的钱,但到明天他如果还点,那么你就还得再付一次的钱,推广通不能识别,也就是你在重复为点击量买单。

而且现在推广通的广告也是由新美大的人帮你做的,不能你自己设置,现在,推广通只能充钱进去,目前还没有退款出来的说法,然后他们有个什么曝光率的说法也是很坑爹的,如果你做了20个团购,然后有人浏览网页的时候没点击你的团购,但是下拉了网页,这也就等于你的广告曝光了20次,但是坑爹的是,小城市同行本来就不多,你要是特定的行业,谁不会下拉,然后。。。。。。。。。

对大商户来说做做这个是可以的,每天烧千八百下去,持续一段时间的话会有效果,但对小商户来说比较鸡肋了


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内存溢出

原文地址: https://outofmemory.cn/tougao/608831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上一篇 2023-03-14
下一篇 2023-03-14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0条)

保存